新闻中心

了解广州同传设备——了解同传设备话筒的管理模式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2-20

  话筒是任何广州同传设备都需要的部件,在同传设备中,话筒拥有同样重要的作用,在了解同传设备的时候,人们自然而然地会关注到话筒,话筒的外形和使用特点都是我们必然会了解清楚的,那么广州同传设备话筒的管理模式有哪些呢?你们清楚么?

  广州同传设备话筒的管理模式有很多,现在我们身边常用的同传设备的话筒有的是带自动关闭功能的,每次都会允许四个以内的人可以同时发言,如果其中有一个人有半分钟不讲话,那么其话筒就会自动关闭,使得其退出讨论组,其他人如果想要加入讨论的行列,只需打开话筒即可参加,整个设计非常智能化,减少了人们的操作步骤。不带自动关闭话筒功能的话筒,其允许同时启动的人数与带自动关闭的是一样的,但是因为话筒不能够自动关闭,所以如果有人想要退出讨论组,就需要手动关闭话筒,其他人想要进入的时候也同样需要进行启动。有的话筒还具有代表超越的模式,与会人员中有一些人是可以通过操作自己的话筒,来切断其他人的话筒,使得自己的讲话内容可以被别人听到,但是其权利不是无限制的,主要受主席机限制,主席机具有垄断模式,可以通过点击发言键而切断其他所有发言人的发言线路,将自己的讲话内容强制性传给别人,让所有人都得接收其传出的信息。主席还具有优先模式,是按下暂停键,在不切断其他代表话筒的情况下,将自己的讲话内容优先传送出去,在自己所有讲话内容结束之后,就可以松开优先键,其他人的讲话权利就可以自动恢复,大家的相互交谈模式不会发生变化。

  广州同传设备话筒的管理模式之所以有这么多,完全是为了与会人员考虑,如此多的模式使得整个会议的召开可以更顺利,各个与会人员的交流也更加便捷,多人同时交谈的模式使得大家小范围的交流成为可能,减少了人们语言不通的障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