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浅谈同声传译设备的相关分类都有哪些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8-22

  提到同声传译设备,现在的人们对它而言已经大大小小的做过些了解,但是随着市场的变化与发展,越来越多新颖的类似的设备都在向更多的功能发展,就连我们使用最多的同声传译设备都已经发生了改变,当然有些改变是技术上的,有些改变是性能上的。但是不管怎么说这种改变一直是随着我们的发展而去发展的,而在这不断的发展中不同类型的同声传译设备也就诞生了。那么你对于同声传译设备的分类有多少了解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聊一下这个问题。

  现在在市场上有关同声传译设备的主流分类主要有两大方面,当然这种分类的规则是按照数据传输的原理所进行的,当然现在的市场是复杂多变的,分类的方式方法也是不相同的,所以说除了主流的分类方式还有其他的一些,今天我们主要为大家讲一下主流的这两种分类。

  第一:有线传输,可以说这是最原始的一种同声传译方法,但是在人们的实践检验中得到了慢慢的修改,比起以前的相关设备来说稳定性要更加的强大,它主要被应用在一些大型的会议场所,其特点就是只可以在有限的分为内进行移动,在距离上有相对的约束性,这是第一种同声传译设备的分类。但是在近些年已经退出了市场。

  第二:无线传输。相比于第一种传输设备而言这种传输设备更具有现代化的特点,最大的特点就是把以前的限制已经完全的摒弃,无线传输又可以非为两大类型,一种是类似于电台的调频型的,这种因为收信号的干扰性比较强,稳定性较弱,对音质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说在未来的市场也不会多见的,但是另外一种红外型的将成为新时代的主流产品。这就是第二种有关同声传输设备的分类。

  以上我们所介绍到的两种类型,就是现在市场的相关需求,虽然说第一种类型的在市场的占有率已经在慢慢的下降了,但是新的产品的兴起必将会代替这种逐渐衰落的产品,这就是我了解的同声传译设备的分类问题,不知道你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呢?

相关信息:广州音响租赁 深圳灯光音响 深圳音响租赁 上海LED租赁 北京LED租赁 广州LED租赁 深圳LED租赁 投票器租赁 表决器租赁 抢答器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