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投影机租赁不得不注意的四大事项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6-29


  时代不断的发展当中,广州投影机租赁已然成为了现如今会议,商务,大型展览等不能缺少的重要部分,但是一些好的广州投影机租赁价格还是非常昂贵的,而对于那些不经常使用的客户来说,,就会选择投影机租赁,接下来我们就看广州投影机租赁为大家介绍投影机使用中需要注意的环节。

  广州投影机租赁介绍,投影机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投影机的防尘维护

  广州投影机租赁液晶板很多都是经过专业的风扇,且每分钟几十升的空气流量对它进行送风冷却,高速的气流经过滤尘网的时候可能会携带一些微小的粉尘,所以液晶板就会产生静电然后吸附粉尘,这样就会对投影的画面产生不良影响。

  注意事项二:投影机的入口通风

  广州投影机租赁的壳子上面通常会设计开槽或者开口,这样才能保证通风,空气的入口也会设置空气过滤器,在运行投影机的时候会产生污染物和灰尘,如果不及时清理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投影机的通风口堵塞从而造成故障。

  注意事项三:避免强烈冲撞、挤压、震动

  在使用广州投影机租赁的时候,要确保正确的使用方法,强烈的冲撞、挤压、震动会造成投影的核心部位偏移,这样会影响放映时候的效果,如果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它的变焦镜头在冲击当中损坏轨道,这个时候镜头就会卡死,甚至是造成镜头破裂而没办法使用。

  注意事项四:放热防潮维护

  使用广州投影机租赁的时候,内部会产生很高的气温,这样就会对机器产生损害,所以大家要定期的清理过滤网,还要保证机身的散热环境,不要用其他物体遮挡投影机的通风口。如果是吊顶安装投影机的话,一定要保证房间上面的空间能通风散热。

  如果是多雨季节的话,还要注意防潮,因为潮湿会让投影机内部发潮长霉,这样就影响使用效果,减少机器的使用寿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