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同声传译行业中,翻译的质量也是一个重点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08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或者是公司对于同声传译有需求,尤其是在一些比较发达的城市,比如说广州、上海、北京之类的。在广州同声传译界,有许许多多的公司在进行着激烈的角逐,想要在这一行业内站稳脚跟,也成为行业内的领头羊。当然了,几乎所有的公司都有着这样的一个想法,但是想要达到目的却不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情。

  有些人说,客户企业既然是想找到比较好的同声传译设备,那么就给他们最好的设备好了。如果他们要求的是最好的技术人员,那么就给他们配备最好的技术人员。这两者都是很容易做到的,因为相关的同声传译公司在这两方面都做得相当不错。那么仅仅是做到这样就够了吗?似乎人们还忘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那就是翻译。

  其实把这个问题想得细一些的话,我们就会发现,设备只是基础,如果想让参加活动或者是会议的人拥有比较好的感受,那么翻译人员一定要够优秀才行。现在多数的广州同声传译公司都是提供一战式的服务的,不仅提供设备,也提供技术人员,更是要提供一些随行的翻译人员。那么这些翻译人员的品质如何,也就决定着客户对于这家公司的评价如何。如果下次有活动,是否还会邀请这样的公司来为自己提供服务。

  现在大家都知道,优秀的翻译人员是比较稀缺的,在各个城市都是一样,广州同声传译界亦是如此。如果活动或者是会议的等级够高,那么对于相关的翻译人员要求也是更高的,能否体现一个高水准的翻译水平,是很多客户非常在意的一件事情。设备再好,但是随行的翻译人员却搞得一团糟,让参加活动的人非常不好受,那么一切就都糟了。

  所以各家广州同声传译公司在寻求自我发展和突破的同时,也去寻找一些比较优秀的翻译人员吧,那么相信很多的客户就会自动找上门的。在有些时候,这些优秀的翻译人员比其他的都重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