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家讲解:广州同传设备的构成要素都有哪些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2

  我们都知道,同声传译设备在目前社会上,已经被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在很多国际性的交流会议上,诸如欧盟,联合国国际会议,国际性的展览会议,国际性的经济政治交流会议等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贡献。有关于这种广州同传设备的构成,究竟是由哪些部件来共同组合而成的呢?接下来,对于广州同传设备的相关结构因素,本文就将会为大家来做出相关的阐述。

  对于广州同传设备的构成,这种同声传译的结构,主要是由以下这些方面共同组合而成,包括有,由同传中央控制器、红外发射主机、红外发射板、译员机、同传翻译间、同传耳机(代表接收单元)等构成。但是,其中的译员机和翻译间的个数,将会由参加会议的语种的数量来进行决定,同声传译的耳机(代表接收单元)根据参会人数来定。

  对于红外无限同声传译设备,这种设备可以保证在任何类型的会议中都可以进行使用,对于无线的发射以及接受都会有一定的作用。利用红外线发射系统就可以清晰地将各种语言,通过译员机来传递给每个与会者身边,这个时候,只要与会者采用耳机来进行收听,就可以接受到演讲者的讲话内容。当然,是经过译员进行翻译之后的内容。总之,这种无线的同声传译设备可以轻松地实现会议语言沟通无障碍的目的。

  总之,在目前市场上,对于广州同传设备的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因为,广州同传设备已经成为在国际性会议上进行翻译的一种工具,甚至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保证会议顺利进行的设备。设备会设置有一定的语言通道,与会者可以挑选属于自己语言的按钮,当选择好之后,就会通过另外的声道传送给与会代表,这样就可以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同声传译设备已经为诸多的领域提供了服务,并且深受用户的喜爱。有关于广州同传设备的构成,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现在是否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呢,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情况,可以点击继续进行咨询熟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