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LED租赁过程中需要检查几处细节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3-23

  随着LED显示屏的广泛使用,广州LED租公司应运而生,它们不但能带来先进的显示屏设备,还可确保运输过程中的产品安全与现场的安装工作。不管是签订租赁合同、验货还是运输等过程,大家记得要检查几处细节,确保租用到高质量的显示屏。

  这里可以提醒大家一点,无缝拼接可是显示屏结构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因素,箱体拼接的无缝程度就代表LED显示屏能带来多好的视觉体验效果。当前,广州LED租赁公司提供的设备,有便携、轻薄、防震等优势。当然了,大家在挑选设备时,除了这些优势,还要符合自身需要以及使用习惯。小编提醒大家主要涉及到安全方面:

  快速检查设备的安全性

  看到过不少使用现场,喜欢把租赁屏堆在一起,或是吊装在高出,而附近很有可能有演员或观众,安全性问题不容忽视。碰到会议紧张的,安装时间并不长,无法预留出更多时间来确认设备是否安装牢固,此时让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快速检查就显得非常必要。比如看一眼就知道是否拧紧,安装是否到位。

  确认运输途中的耐受性

  除了现场安装过程中的安全因素外,还有运输过程中的安全运输。广州LED租赁公司提供的显示屏耐受性较好,即便是有些颠簸的路程,因为有了良好的包装防护,根本不用担心这一点。不过在人工搬运过程中,轻微磕碰无法次次避免,只要不影响到使用效果就成。

  确认兼容性与便捷性

  “对胃口”的广州LED租赁公司,客户就会长时间合作。不过使用现场的条件并不见得每一次都相同,这就要求同一批次的光学需要保持一致,即兼容性一定要好。此外,客户还可便捷地调节不同亮度,达到可接受的拼屏效果。

  总而言之,从广州LED租赁公司租来的设备,需要确保是否满足安全性要求,是否安全运输与存放,才可更好地运用到会场中。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