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哪家广州同传设备租赁公司为国际会议提供的同传服务最多?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27

  广州是我国南方最大的沿海城市之一,广州市民是最热情好客的市民。因为这个城市宽阔的胸怀,愿意接纳来自海内外各个民族、各个国家的朋友。现如今,因为提供广州同传设备租赁公司很多,所以,各个国家学者、朋友之间的交流,再有不必因为语言而产生隔阂。他们可以与提供同传设备租赁公司合作,请他们提供相互之间的同声传译服务,也可以请他们提供整套会议同传设备租赁。

  那么,在众多的提供广州同传设备租赁公司里面,哪家公司为国际会议提供的同传服务最多?根据统计,从二零一二年到二零一四年两年期间,轩悦视听提供的同传设备为广州大型国际会议的召开提供的服务最多。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第一,二零一二年,轩悦视听提供广州同传设备租赁服务的三大项目,分别是为当年三月份召开的第十三届SCHWIND角膜屈光技术国际论坛,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还有就是为当年六月召开的中日企业法律、法规宣传会,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再有就是为当年十二月份召开的中欧国家太阳能前沿技术国际研讨会,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第二,二零一三年,轩悦视听提供广州同传设备租赁服务也有三个大项目。一个是当年一月份召开的全球SK 首席副总裁国际会议,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另一个是当年五月份召开的首届转基因育种技术和项目国际研讨会议,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再一个就是当年八月份召开的美国柯氏四级技术评估中国研讨会,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第三,今年,轩悦视听提供广州同传设备租赁服务项目更多了,除了为国际纸业亚洲工业包装研讨会、转型时代的人力价值提升国际论坛、国际证券商新议题研讨会等大型会议,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之外,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广州已经有超过三十个以上的大型国际会议,选用了它们的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