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音响租赁提醒:租来的音响也不能忽视了保养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01

  租赁音响必然是用户在某些地方需要使用到音响,但是有些人就一个固定的观念,那就是租赁来的音响不用过于保养,这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但是广州音响租赁公司在这里强烈建议用户,想要保证自己租赁来的音响能正常使用,那日常的保养工作就必须要到位,否则影响也必然是非常大的。

  1、要注意到音响器材的基本工作问题。广州音响租赁公司认为音响器材的正常工作温度是在18摄氏度到45摄氏度,如果温度太低可能会影响音响器材的灵敏性以及音准,若是太高则可能会直接导致音响器材被烧毁,这绝对是不行的。

  2、使用音响设备的时候需要有一定的遮光设施,广州音响租赁公司认为阳光的直射会让音响器材快速升温,这样不利于让音响器材一直保持在稳定的温度之内,同时也应该避免音响器材直接靠近热源,否则音响器材的温度也是会直线上升的。

  3、在使用完音响器材之后,一定要把各种音响器材的功能键都复位,不能说直接断电就完事了。因为如果功能键不复位,可能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这些功能键因为弹簧长时间处于受力的状态,而丧失本身的功能。而且不复位,那么下次使用的时候,就无法从头开始进行调整,这样会加大工作量,对于安装音响的工作效率是非常不利的。

  4、在开启和关闭音响时,要注意顺序,比如说在开启之前一定要先把所有的音量管道最低,这是对音箱最有保护的一个做法。同时若是做好这部分工作,能减少一些错误的操作,把一些操作对音箱的损害降到最低。

  5、在租赁音箱设备时,广州音响租赁公司建议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再租赁,可以先和广州音响租赁进行相应的沟通,确定自己要什么时候租赁什么型号的音响器材,一直到什么时候为止,不用体现去租赁。若是音响器材长时间不适用,可能会在刚刚开始使用时出现问题出现问题,此时还需要找租赁公司进行调试,而且还会浪费非常多的租赁成本,所以还不如直接计划好到底什么时候要用,等用的时候再租赁,才是最好的做法。

  租赁音响器材要注意保养,了保养则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反之则可能导致音响器材被损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