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哪家LED租赁公司比较正规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22

  当前,设备租赁市场发展态势越来越猛,不管是演唱会还是公司会议,都能看到像LED显示屏这样的设备。随着市场对其需求量的不断扩大,客户对led租赁服务提出了更多个性化需求,特别是箱体选择上。众所周知,广州LED租赁公司好不好,关键就看提供的产品是否质量过硬。

广州LED租赁服务

  换言之,仔细观察led显示屏,就能判断出广州LED租赁服务是否正规、靠谱。具体参考因素如下:

  从平整度方面来看,显示屏的表面平整度应该在±1mm以内,才能有效保证图像不会扭曲,部分可视角不会变成死角。之所以选择平整度来观察,就能看出该显示屏的生产工艺如何,也是判别广州LED租赁产品好坏的标准之一。

  从亮度方面来看,如果是室内会议,全彩屏的亮度要求至少达到800CD/M以上;如果是室外活动,全彩屏的亮度需要达到1500CD/M以上,这样才能保证所有与会人员或观众能看清屏幕上的内容。如若不然,无法显示清晰图像,至于亮度大小,则是由LED管芯的质量所决定。

  从白平衡效果来看,按照正常比例,会显示出纯正的白色,如果比例稍有偏差,则会出现白平衡的偏差,大家在找广州LED租赁公司租用显示屏时,注意观察白色是否有偏蓝或偏黄的情况。

  从色彩的还原性来看,倘若显示屏的色彩与播放源的色彩完全一致,则表示图像可得到真实的还原,这家广州LED租赁公司的产品值得大家去租用。

  从马赛克、死点、色块方面去看,如果出现马赛克、死点或色块,则说明LED显示屏质量较差,会影响到整个画面感,不用选择提供该产品的广州LED租赁公司了。

  总而言之,产品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图像显示效果,自然马虎不得,需要找一家正规、靠谱的广州LED租赁公司,才能做好会议设备方面的工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