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租用广州同声传译设备公司的产品之前该注意些什么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23

  在会议正式召开之前,主办方不仅仅需要做好会议资料的准备、与会人员的确认等等,还需要一一确认设备租用情况,尤其是国际性会议,同传设备必不可少。如果会议在广州召开,找一家广州同声传译设备公司自然是最快、最省事儿的。问题是,我们在租用设备之前,该注意些什么问题?

  第一点,需要关注广州同声传译设备公司的信誉问题。

  不少展会公司都会提供会议上的同传设备租赁,同时也会提供同声传译服务,轩悦视听就是其中的一家。大家在选这类公司时,必须明确对方的信誉度。不仅仅是设备的准时运输,还有会议信息的保密,更重要的是能让会议如期举行,保证有一个圆满的落幕。所以,选择广州同声传译设备租赁公司,信誉度是首要衡量的标准。

  第二点,需要关注广州同声传译设备的售后服务与保障。

  看一个同传设备公司是否值得选择,还要关注设备的专业性与售后服务保证。毕竟,像一些大型的会议,必须保证设备的安全使用,不能出现“缺个会议话筒”、“音响发不出声”等问题。轩悦视听公司能提供整套同传设备,包括博世第二代同传系统、会议话筒、灯光音响、同传室、投票表决器等等。专业公司、专业设备与专业服务,才是大家正确选择!

  第三点,需要明确设备租赁合同中的每一项条款。

  已经确认需要跟这家广州同声传译设备租赁公司合作时,需要明确租赁合同中的每一项条款,确保双方利益不受到伤害。有这么个例子:某家不靠谱的公司并不提供设备运输服务这一项,而设备租用方第一次找广州同传设备租赁公司,认为对方肯定会派送,并未关注合同条款中是否有这一条,最后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当然了,轩悦视听公司在与大家签订合同时,会提供设备运输、现场安装调试等服务。

  由此可见,在确定广州同声传译设备公司之前,一定要关注以上这三点,才能得到设备租赁方面的保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