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熟悉同声传译系统 专家做出全面的广州同传设备的介绍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04

  同声传译设备是实现会议翻译的不可缺少的一种系统设备,这种设备可以确保会议的正常进行。对于广州同传设备的介绍,本文就将会来全面讲解一下这种同声传译设备的性能特色。

  作为高级会议场所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设备,同声传译设备就是保证演讲者的内容可以顺利翻译到与会者的耳中,内容会被翻译成为制定的目标语言,通过另外的一个声道来传递给与会者。当然,与会者是可以选择出自己语言的声道的,这样才可以准确地将自己的目标语言需求传达给传译者。

  一套比较完善的同声传译设备,对于广州同传设备的介绍,我们需要介绍的是这种设备的主要组成,其主要包括有中央控制器,红外发射主机,红外辐射板,译员机,翻译间,同声传译耳机,等等这些因素共同组成。其中,翻译器的个数以及翻译间的个数,是要按照会议的语言种类来进行确定的,同时同声传译设备的耳机是要根据参与会议的人数来进行确定。

  为了超越同声传译领域,广州同传设备的介绍还需要介绍的就是,如今采用的是具有优越性的数字技术在进行工作,在会议中,同声传译系统将会发挥出比较大的优势作用,不仅会为听众提供多功能的服务,而且还会确保传递出具有高品质的音频以及数据,来对会议的进程进行全面掌控。这种广州同传设备不仅可以对抗信号干扰因素,而且,还会简化同声传译工作的程序,这样,就可以灵活地在诸多的会议场合里面进行工作,提供比较灵活的工作管理。总之广州同传设备的优势就是在于,不管是在小型的非正式的集合会议里,还是在大型的国际多种语言的交流会议里,这种广州同传设备都可以轻松去应对。

  有关于广州同传设备的介绍,通过上文的讲解,现在大家应该都已经比较熟悉了。对于广州同传设备的更多相关情况,诸如同声传译设备的各个组成因素的特点,如果大家想要进一步了解,可以跟我们的咨询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