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地区对广州同声传译需求的市场前景如何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16


  做为上海地区最大的提供同声传译服务公司,早在二零零六年之前,只提供上海和北京两个地区的同声传译服务。但现在不同了,它们不仅在深圳设立了分公司,同时还在广州设立了分公司。目前广州地区对广州同声传译需求日益增多。随着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拓展,有些市场人士比较担心上海轩悦的扩张速度,一直怀疑市场对同声传译的需求是否会达到一个饱和状态?

  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广州地区对广州同声传译需求的市场前景如何?

  第一,国家改革开放的政策延续性,是同声传译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的最大保障。不论是前任国家领导人,还是现任国家领导人,都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改革开放对我们国家的重要性,进一步确定了改革开放政策一百年不动摇的政策方针。这一切都意味着,广州的大门永远对世界敞开。有了国际友人之间的互访,就有了召开各种国际会议的基础,从这一点来讲,广州的同声传译市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广州市场专业的分工化越来越细。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专业技能得到越来越大的提升。这些使得市场专业化分工,越来越明确。会议的主办方,只要将精力放在会议内容的策划上、会议成员的邀请上、会议节奏的把握上就可以了。至于会场的布置搭建、广州同声传译设备的租赁、同传设备的维护保障等等,只要交给广州的同传设备公司去完成就好了。

  第三,因为购买一整套的广州同声传译设备,价格还是极其昂贵的。更何况大多数的会议举办方,每年召开国际会议的次数没有几次,而且还是不定期的。这种情况之下,是完全没有必要本公司自己购买同传设备,也根本没有必要本公司聘用一大批口译翻译人员。从设备使用最大化角度考虑,选择租赁同传设备,是最佳的选择。从这个方面分析,广州地区对同传设备的市场需求还是很大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