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同传设备的组成、功能和使用原理及好处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10

  也许在很早以前,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沟通还不是很发达,各种会议的举行也只是很少才会有一场,他们举行会议的时候经常还要跟随秘书之外,还要带上翻译,但是现代社会进步,足以让某些职位不必出现了,比如我们广州同传设备租赁等。可以说现在的设备可以替代原来秘书之类的工作人员的一部分工作。节省了更大的人员,而且还更有准确性。

  广州同传设备是实现国际交流中不可或缺的设备,通过该设备可以保证演讲者在演讲的时候,演讲者所讲述的内容同步翻译成指定的某一个国家的语言,通过另外的声道传送给参会代表。参会代表随意选择自己能听懂的语言频道,为了满足不同的语言,广州同传设备租赁公司的设备一般有四种类型的通道,通道是用来传输语言的,一个通道就是一种语言,多的通道有32个的,就是可以同时传输32个国家的语言。传输有时候需要线路,有时候不需要线路,又可以分为有线的和无线的。现在广州同传设备租赁中经常用的是无线的。广州同传设备租赁中的设备主要采用了博世产品,采用了高频红外传输,从而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灯光等外界因素的干扰而产生不佳效果。广州同传设备租赁的产品包括了其他租赁设备中的其他各种产品,需要租赁的人员可以根据需要租赁自己需要的产品。翻译器和翻译件的个数将根据会议语言来决定的。同传耳机根据参会的人数来确定的。如果参会人员多,可以配备更多的设备,选择合适的件数是需要者的最佳选择。

  轩悦是一支有着精湛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较长租赁的公司,凭借多年来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受到许多客户的一支好评,特别在大型的会议的口译、高级同传方面有完整的服务体系。广州同传设备租赁为多个地区的大型国际会议、协会、峰会、论坛等会议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