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同声传译可以为客户提供哪些特色服务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17


  因为广州的同声传译设备租赁市场的需求还是很大的,所以广州地区可以为客户提供同传设备的公司,也是比比皆是。做为消费者,在我们选择租赁哪一家同传设备的时候,还是要仔细进行分析、研究,选择信誉好、正规的同传设备租赁公司比较好。广州同声传译设备公司,就是这样一家非常正规的设备租赁公司。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广州同声传译可以为客户提供哪些特色服务?

  第一,该公司可以实现全国统一联网租赁服务。广州的同声传译公司,隶属于上海轩悦总公司。近几年来,上海轩悦分别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开设了自己的分公司。但因为各地分公司统一受上海总部的领导、调度,所以各个地区都可以承办全国范围内的同声传译设备租赁业务。真正做到了资源共享、一站式服务标准。

  第二,广州同声传译设备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大型设备仓库、流动车队、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技术人员。当会议的主办方,与公司签订相关的租赁合同之后,该公司可以保质保量地完成同传设备租赁服务,在客户要求的时间里面,及时将需要的设备拖放到位、安装调试到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为会议主办方提供现场模拟效果检测、同声翻译人员水平检测等服务。在会议结束之后,还可以提供会议现场的原貌恢复,让会议主办方更加的省心省力。

  第三,针对不同会议主办方的特殊需要,每一个项目,广州同声传译设备公司都会给客户配备一个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全程负责整个租赁业务的全过程。一是到现场与客户共同制定会议流程和安排;二是负责租赁合同的实施;三是负责处理租赁期间发生的任何突发状况。配备项目经理的好处就是,会议主办方随时可以找到相关责任人,随时对突发情况进行处理。正因为广州的同传设备公司,能够给客户提供以上这么多的特色服务,所以在广州地区,该公司的业务可以说是蒸蒸日上,一天比一天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