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同传行家里手 同传设备锦上添花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2-10

  经历过国际会议或者看过国际会议现场报道的读者都应该注意到这一点,现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人在参加国际会议时会佩戴耳机。这种耳机可不是用来听音乐放松的,它就是同传设备之一的同传耳机。在广州这样人流物流集散中转的大都市,国际会议数不胜数,同传自然也是不可缺少的。为了保证同传的顺利进行,同传设备就是关键。今天,让我们随着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一起,了解一下广州同传设备的构成吧!

  首先,我们要介绍广州同传设备中的“领军人物”——中央控制器。您可别小看了这中央控制器,它可是整个同传设备里的核心。控制着整个同传设备团队。它不仅可以给话筒下命令,还可以进行口译任务的分配呢。大家要知道,同声传译大多数情况下是同队合作,所以任务分配就显得尤其重要。广州同传设备中的中央控制器有条不紊,分配任务,控制发言,?快速便捷,帮助包括译员每个会议参与人员快速融入会议氛围,极大的提高了会议效率。据了解,现在市面上存在有四至三十二通道的语言传输广州同传设备。

  其次,就是无线传输里最为重要的红外发射主机和红外发射板。同调频有线设备相比,红外设备不仅稳定性好,受干扰能力强,而且语音清晰,是广州同传设备中的重要部分。信息通过红外线进行发射和接收,承载信息的光速度远远超过有线传输中的电磁波,轻松完成语言接收,翻译和交流。

  再次,就是与同声传译译员关系更为密切的译员机和同传翻译间。同声传译难度较大,笔者自身是翻译专业,知道同传在工作时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所以优质的广州同传设备中一定是认真考虑到了译员的工作环境。同传翻译间不仅需要在空间上移动便利,组装拆卸简单易懂,更重要的是要将译员的健康考虑在内。安全问题是首要,抗燃,无刺鼻气味,回音小。当然,口译员不能在完全密闭的空间里进行作业,也不能在十分拥挤,隔音能力不好的隔间。所以,优质的广州同传设备中一定是将以上细节全部考虑在内的。

  一套完整的广州同传设备中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同传耳机,竟然还包括这么多的设备。通过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的介绍,读者您一定有了新的了解。在选择同传设备时,不能贪图价格低廉,一定要注意选择服务信誉度高,设备精良的公司。这些,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都可以为您考虑周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