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LED租赁屏使用需知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29

  现在庆典活动以及晚会可以说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LED显示屏也被广泛的用上,一般使用的时间不长,大多都是采用租用的形式,这样比较经济实惠,也更加方便;而且LED设备也是由广州LED租赁公司派人进行安装调试,省去了很多的麻烦;广州LED租赁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LED设备都是一流的,而且对客户服务非常的好,所以深受客户的喜欢,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LED租赁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LED租赁的质量如何,LED显示屏的性能一定要好,包括显示屏的平整度、亮度以及可视度情况,还有色彩,甚至有无死点等等,这些都是会影响到舞台LED显示屏的效果的,给整个的活动也会有很大影响,所以显示屏的质量一定要好;二、拍摄距离要合适,LED显示屏的拍摄距离是有条件的,不同LED显示屏,所拍摄的距离是不一样的,就拿一般的LED显示屏为例,之间的距离都是要在四米以上,这样才会有比较出色的背景画面;三、使用的环境要好,舞台LED显示屏一般都是由控制板、电源开关以及发光器件等原件组成的,这些组件的寿命以及性能都是有很大关系的,比如说使用温度超过了规定的温度就会容易影响其性能,大大缩短寿命,对设备本身也是一种危害。广州LED租赁在此过程中都是会注意好的,这样才能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除此之外,灰尘也是一个很大的威胁,灰尘比较大的话,很容易导致设备灰尘覆盖,灰尘如果是积累过多的话会导致散热受阻,这样就会导致元器件温度升高,也会影响设备的稳定性,而且也很容易导致漏电,严重的时候甚至会烧毁电路。而且灰尘还会吸收水分,容易腐蚀设备,所以说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维护保养,确保灰尘积累,每天使用完之后都要进行维护保养。

  以上介绍了LED租赁的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广州LED租赁公司对这个是很重视的,因为设备采购过来都是比较昂贵的,而且很多都是品牌的,维护好的话故障率就会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