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点歌机租赁公司的业务范围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25


  点歌机是一种现在非常流行的卡拉OK设备,这种设备也叫做点唱机,它的用途很广用处也很多,可用在很多场合,比如说在KTV会用到,在各种庆典活动、促销活动现场也会用到点歌机。可是购买设备的价格往往不菲,因此很多公司都是找点歌机租赁公司租赁的。

  广州同声传译公司中,大部分都有出租和出售点歌机的业务,这种点歌机租赁公司的业务范围很广,除了可以向客户提供点歌机租赁业务之前,还可以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比如会展现场的音响等设备调试,还有会场的布线等等。在广州同声传译公司里,提供点歌机租赁业务服务最好、最专业的就是轩悦公司了。轩悦公司是广州非常有名的大型点歌机租赁公司,向提供的点歌机设备种类多样,功能齐全,全部都是当今国际最流行最先进的设备。

  广州同声传译公司-轩悦公司提供的点歌机设备和其他公司的点歌机比起来优势有很多,比如说用这个点歌机点歌性能上非常稳定,基本不会出现死机的现象,也不会出现卡机,虽然也是可以和网络相连接的,但是却可以做到防止病毒的侵入。另外点歌机的使用操作也很简单,就算是平时对点歌机不了解的人,也可以很容易将操作方法学会,广州同声传译公司最主要的一项业务就是点歌机租赁,为了进一步将这项业务做到,公司采购了大批现在最流行的设备,基本上都是免调试和免维护的,使用起来就好像用自己家里的电视剧那么简单易学。广州同声传译公司提供的点歌机里面具有强大的歌库,模式也可以调整为伴唱或者原声。

  显示器也是触屏的,可以手动翻页,也可以打字或者是手写翻页,可以用来检索歌曲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种的。另外,为了方便大家更容易的使用点歌机,广州同声传译公司租赁给客户的点歌机还带有配套的遥控器和鼠标以及键盘,大家可以触屏使用,也可以使用鼠标和键盘,操作起来都很方便。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