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去发掘音响的潜力呢 音响的摆放很关键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6

  不同于放置在影院、超市的商用巨型音响,家庭音响能被方便的打包,因此广州的很多家庭都尝试租赁自己喜爱的音响。家庭音响的种类有很多,有些家庭音响的音箱同主机联接在一起不可拆分,这样做首要意图是搬动、摆放便利,占用空间小,这样的音响也叫床头音响;还有的音响带有多个音箱,这样做的意图是更超卓动态的利用起环境作用,此类音响为了摆放便利,还或许运用无线技能联接主机和各个音箱。

  广州租赁音响的家庭,一般会将租来的音响放置在专门的房间内。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这间房同别的房间不一样,是专门为了听音响而特意改造的。由于大空间对于动态的传达和延展有很大利益,因而这个房间的面积一定要在13平方米以上。房高也不宜过大,一来设备吸音资料的费用较高,其次动态音在较高的空间里会构成不良混响。

  在广州租赁音响后,并不是将音响搬回家后就结束所有的工作了。看一看自己一共有多少个音响?有些家庭将音响搬回家后,往往随意的摆放在房间内,丝毫没有考虑过不同音箱之间的搭配。那么音箱都分为哪几种呢?其实,租赁来的专业级别音响大都都包含高音、低音音箱,不同的音箱摆放的位置也得不同,因为我们所听到的声音可不是同时从每一个音箱中发出的,音箱好比是一个交响乐团,需要让“演奏者”站在不同的位置,才能产生动听和谐的音乐来。

  那么,应该怎样摆放音箱设备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呢?专业的调音师也许会亲自安装音箱,并将音箱摆放的误差控制在厘米之内。当然,作为租赁音箱的我们来说,并不需要如此高深的技巧。我们仅需要记得,将低音音箱沿着房间中位线摆放,以略微内敛的角度对着观赏者,其中的角度根据自身的爱好来调。然后将高音音箱围绕着低音音箱以弧度摆放。这种万金油的摆放方法在广州很流行,许多家庭租赁音响后都采取了这种简便的方法,取得了不亚于专业级别的效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