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款的广州同传设备的操作系统非常的人性化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11


  人性化,这个词汇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在这个时代,不少人对于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办公设备以及家用电器等等,除了需要节能省电之外,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要求,那就是——人性化,我们很多外企常用的广州同传设备也是一样,在以前,大家对它的要求大多数就是只要能够达到准确翻译就可以了,如果要再多提一个附加要求,最多就是要求同传的音质清晰即可,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随着人们意识的提高和眼见的逐渐开阔,大家对于广州同传设备也多了一个有些“苛刻”的要求——需要同传设备也具备人性化的特点,不过这一点在科技的推波助澜下,再加上同传设备厂家的精心设计下,也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

  目前热销的很多广州同传设备就具备了人性化的特点,这些人性化的特点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今天我们就要一起来好好聊一聊新款同传设备跟旧的同传设备,到底先进在哪里。首先现在的先进同传机可以达到8个ccu互相连接,在保证信号良好的情况下也能够扩充与会单元,最多可以达到1500个之多,而且大家也可以根据会议的类型采用单个或者是多个CCU来参与工作,此外,内置电源也是新款同传机的一大特色,在新款的同传机中,内置电源可以为外接的DCN设备来提供稳定电源,能够保证机器正常运行的同时也让使用者较为放心。最后要着重推荐的就是目前的新款同传设备的一大特色了,这一大特色跟传统的设备相比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在传统的同传机中,要让几个话筒同时工作是非常困难的,但新款的同传机就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机器自带的扬声器和话筒不仅音质良好,而且还有两种的工作模式可以供客户挑选,最主要的是,还可以允许4——6个话筒同时工作又互不影响。

  相信这些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广州同传设备一定会给企业和商家带来无限商机的同时,也会使得咱们的消费者也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性。

相关信息:广州音响租赁 深圳灯光音响 深圳音响租赁 上海LED租赁 北京LED租赁 广州LED租赁 深圳LED租赁 投票器租赁 表决器租赁 抢答器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