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租赁的投影机可以分为什么类型?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08

  广州作为一个拥有几千年历史的城市,也是广东省的盛会,少不了各种活动、会议,为了方便表达和传播这些活动,往往需要有投影机的帮助。而大多数机构、企业会选择租赁投影机以节约成本。那么,投影机是什么?在广州投影机租赁时,有什么注意事项?投影机可以运用于什么场合?广州租赁的投影机可以分为什么类型?

  投影机,可以实现将图像或者视频投映至屏幕,能够凭借任何的接口,同计算机、等设备相接通,从而播放出那些指定的图像或者视频信号。投影机可以广泛适用于大家庭、各种规模的办公室、各城镇的大中小的学校以及娱乐地方,不过由于投影机比较贵,因此通常在一些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可以见到。大家可以选择广州投影机租赁,尤其是企业、机构等不需经常用到投影机的场所。

  通常而言,租赁的广州投影机分为许多类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单位的需要而租赁到合适的投影机。第一种广州投影机租赁类型是家庭影院型的投影机,投影的屏幕宽度和高度一般不是很大,不过图像和视频的接口比较完整、完备,所以可以播放清晰度和分辨率高的电影和电视剧,非常合乎家庭用户的需求。第二种广州投影机租赁类型是便携商务型投影机,因为是便捷的,自然体积和重量都比较小,其实它的重量也相当于一台笔记本电脑,同时,它移动方便,非常适用于一些需要不断出差办公的移动商务用户。第三种广州投影机租赁类型是教育会议型投影机,看到名字就知道它主要适用于学校、教育机构。一般来说,这种投影机的分辨率要求高,亮度也要比较高,散热以及防尘措施需要做得好,各种图像和视频的接口种类需要丰富。最好能够便于维护,由于价格比较昂贵,大家最好选择大批量地采购投影机。第四种广州投影机租赁类型是专业剧院型投影机,它更加稳定,散热性能也好,大家应该租赁那些不容易发生故障且使用方便的投影机,不过占用体积很高,重量也大,一般适用于电影院、博物馆、剧院、音乐厅等。

  总的来说,广州投影机租赁类型主要有家庭影院型的投影机、便携商务型投影机、教育会议型投影机、专业剧院型投影机四种。当然,广州投影机租赁公司还有其他类型的投影机,大家如果想了解的话,可以咨询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