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同传设备租赁都包含哪些设备

来源:http://guangzhou.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13


  广州同传设备租赁相信很多对会议策划有了解的人,都不会陌生,所谓的同传设备就是指可以在各种国际会议和商务谈判、交流培训会议的现场,提供多种语言直接同声传译服务的一种设备,有了同声传译设备,才可以让会议参加者即使是不懂多种语言也能畅通无阻的进行交流。

  一般来说,一些高级的国际会议,现场都是需要有配套的专业同时传译设备的。广州同传设备租赁公司正是提供这样的服务。广州同传设备租赁能够为客户提供的整套传译设备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请轩悦公司的专业人员为我们介绍一下。一些大型的会议,最好是找一些经验丰富、具有一定实力的广州同传设备租赁公司进行合作,因为这样的公司能够提供的同传设备种类和配置更加的齐全,功能也会比较强大,性能上更加稳定。

  现在的同传设备基本上都是采用红外发射主机进行传输语言,所有的设备都是无线进行传输,信息发出之后,参会者可以直接通过接收器进行语言的接收,当演讲者在讲话的时候,就算是不懂外语的人,也可以很快听懂演讲者的语言。广州同传设备租赁提供的设备主要有:中行控制器,中央控制器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是整个系统个控制核心,当然要想更好的实现传输,提供高音质无干扰的信号,还需要一款专业的,性能稳定的红外线发射主机,如果没有这个红外线发射主机,同声传译就没有办法进行。是否能够更加顺畅的进行现场同声传译,跟广州同传设备租赁公司提供设备的稳定性有很大关系。当然在现场还需要有翻译器,翻译器可以直接将语音翻译出来。

  另外,为了方便翻译人员进行工作,最好再会议现场配有工作间,如果现场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是有这样的配置,当然每个参会人员还需要具备一个接收单元,也就是同传接收器。如果是一些大型的会议,往往需要多个翻译器,因为大型会议一般涉及的语言种类也比较多,所以需求也自然会增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